右鍵不能

星期日, 9月 23, 2007

妳只需說晚安

如預料中一般, 我被她拒絕了. 如果我說我不失望純粹是鬼話. 我的心冷得不能停止寒戰.

告白的痛楚是來自失去一個摯友. 當我看到那封信息, 雖然已在預料之中, 但悲痛不能止歇.
失去友情才是痛苦的來源. 可以繼續做好朋友是騙人的吧, 都不想見到我還有什麼友情可言. 祝福是友情結束前最後的情感. 我其實一早就不應該有非份之想, 其實我已不想再失去一個朋友, 其實我很遺憾, 其實一切都是錯誤. 其實復其實, 這個字眼已經失去它的意義.

我沒有什麼感覺, 感覺已經麻木了. 剛好十年的友情, 毀于一旦, 不是欲哭無淚耶? 送出最後的祝福是高興, 還是無法釋懷? 我不會切斷聯繫, 否則就顯得我太無義了.

"妳不需介紹任何人給我認識, 我只需真正地認識妳."

The Click Five
Say Goodnight

我們分離有它的過錯
我根本不想離開
淚一般的墨跡未干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呼吸

妳只需說晚安
反正我明天就走
妳只需閉上眼睛
我不能承受這悲痛
妳只需悄悄走開
妳知道我不會留在原地
再見很難說得出口
妳只需說晚安

我們正處在永不結束的魔咒
看著逐漸微薄的沙漏
讓電話完成它的工作吧
你的聲音甜美
但它刺痛
你的話是回憶
但它灼燒

妳不用說再見
妳只需輕閉雙眼
伴隨夢境睡去吧,黎明正到來
所以離開吧

妳只需說晚安
反正我明天就走
妳只需閉上眼睛
我不能承受這悲痛
妳只需悄悄走開
妳知道我不會留在原地
再見很難說得出口
妳只需說晚安

妳只需說晚安

星期六, 9月 22, 2007

再見了,穆里尼奥。

如果有人問我欣賞切爾西球會的理由,除了佐拉, 就是教練穆里尼奥. 執教切爾西三個賽季帶來兩個聯賽冠軍、兩個聯賽杯冠軍與一個足總杯冠軍. 我不懂羅曼是否懂足球, 這種成就並非人人做到, 只有他, 狂人.

他狂, 狂得起.

"你知道為甚麼我們的球隊會勝利? 除了有好的球員, 還有我, 最特別者."

"切爾西只需要一個巨星,就是我。"

"要擊敗切爾西的最佳途徑就是僥倖."

"排在首名是不會有壓力的,壓力應屬於第二以及第三的球隊。"

"我確實對來自蘇格蘭禽流感的憂慮多於足球。因生命與足球相比,哪個才更重要?我可能需要買些口罩。"

都是他的名言.

羅曼帶來Shevchenko 的時候我就知道大大地不妙了, 足球最怕就是老闆干涉足球經理的決策.

英超如果少了他這樣有型又有個性的教練, 真的會失色.

在他辭職後,德落克巴聲淚俱下送別、切爾西迷忿忿不平、羅曼在看台展露深沉的微笑.



永遠記得你在切爾西的日子, 狂人.

星期六, 9月 15, 2007

虞兮虞兮奈若何?

最近忽然間有一股毅力冒出來, 勤練足球, 我要變得更強. 自己破費買了一個足球在家練習, 還買了一對"耐克"室內足球鞋, 以應對繁忙的聯賽. 身為利物浦球隊的忠實支持者, 又破費買了她新一季的主場紅色球衣 : 你永遠不會獨行. 我們Hazel FC做了一套隊衣, 很有型很有團隊精神, 可是贊助人GT忽然變得吝嗇(在我們輸球之後), 果然是政治人物.

近來的夜晚, 除了喝茶, 還是喝茶. 所謂書懷喝茶, 志在交流. 我們現在人又齊聚了: 奧士, 傑克, 蓋文(以前稱為"猛料之失眠受害者") , ZzhG(之前稱為自由式九十三) , 酷國翊, 翔. 天天去慕尼, 差不多把我的味蕾給扑滅了. 天天西瓜特別, 老鼠粉, 天啊! 我是最串的人. 我問慕尼的老闆 :”Did you smell something?” 因為他端給我的老鼠粉已經燒焦了, 所以我很不爽.

我喜歡上了我以前的小學同學! 女人的心比大海還有難以預測、危險. 她一會對我好, 一會對我冷﹔我快瘋掉了……傑克曾說過英雄難過美人關, 而順鴻說過小心遭到美人毒手; 我卻心甘情願的被折磨…… 真失敗. 我每一晚都夢見她, 正如平時的她 : 天然呆卻殘酷無情. 結果我掉進了無盡的深淵. 我很匆忙, 的確我是這樣的人; 別跟我說十年朋友還需要時間了解對方…… 雖然有人說我有些花心, 但因為我還沒正式拍拖所以可以到處尋找理想的伴侶, 這是正義. 不要在裝傻啦! 妳知道我喜歡妳! 不要這樣冷酷拋下我離去, 我會真的真的真心對妳! 我會為你付出我的所有! (嗚哇哇,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情人終成怨偶.

錢包已死, 我要買兩個PS3的游戲 :Blade storm : Hundred Years War, 真三國無雙五; 很貴.

Bleach死神: 原來妮露是如此性感的大姐, 又有型又強又要報一護的恩情. 如果有描寫一護的戀情, 恐怕會變成後宮劇情. 五號的瘦個子去死把! 哈哈哈! 哪裡可能鬥得過三號的大姐! 久保帶人可能是個色鬼, 他似乎很喜歡巨乳.

黃明志似乎被政府逼瘋了, 只會在網上歇斯底裡的罵人粗口, 層次很低. 而大馬政府的白痴們又鬼話連篇.

無聊, 我最恨作秀的人. 布什在作秀, 民主黨也在作秀. 他們心裡有為受戰爭蹂躪的平民淌過血嗎!? 教育部長也是在作秀, 在黨中往上爬! 某人的女婿或四樓的混蛋也是; 妻子剛去世不久又另娶新歡的一國之首更可惡. 難怪布什要作弄他. 布什見到他時跟他說 :“我為你中年喪妻感到心痛.” 一旁的人員提醒布什 :“他已經另娶一個了.” 布什故作愕然:“這麼快! 那麼恭喜你了.” XD

我剛買了三張專輯, 是日本小田原的搖滾樂隊“藍坊主”的專輯, 他們的風格我很喜歡. 還有收到朋友自制的英語流行音樂合輯, 裡面有現在最熱最紅的英語歌曲. 我義正詞嚴地指責我的朋友為甚麼自制合輯. 我說: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侵犯版權的行為嗎? 你不尊重版權! 不尊重藝人們的付出! 不尊重他們唱片公司的商業利益! 更抹殺他人的創作! 也使音樂的工業面臨危機! 也使藝人的忠實支持者難堪! 也使國家蒙羞! 更顯露出你的道德淪陷! 混蛋! 我們絕交! ” Bla bla b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