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四, 1月 31, 2008

林甘的城堡

華人農曆新年快到了, 先恭祝各位事事順利, 發財發個不停, 家家戶戶都和諧等等.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非林甘莫屬. 身邊的人們對他的意見都不同, 有些人說他說痴話、鬼話, 有些人覺得他說笑話娛樂大眾, 我覺得不然. 我覺得他說的是逃避法律制裁的話. 那些話如果從平常人口中說出來, 人們一定會認為那人不是喝醉了就是瘋了, 但那些話由一位資深律師說出, 有別具一格的意義.

林甘被孤立了, 有人說他是瘋子醉漢, 有人忘了他的存在, 有人說他的存在純粹是巧合. 羅姓商人的兒子"碰巧"拍到的司法短篇, 這種巧合的機率可是一億分之一.

敦馬架空法律的事情屢見不鮮, 所以也是家常便飯. 我卻樂得看他和拉伯互揭瘡疤, 上演一幕幕滑稽的戲劇.

國陣的撒手間終於使出來了, 重開白小(我的母校). 何樂不為呢? 雖然重開後我還是會憎恨他們. 周大嬸與胡小子傳誹聞? 啊, 饒了我吧.

布什終於不能連任, 當前美國的政局強調的是"CHANGE", 黑人還是女人當選總統, 要看美國人怎麼想了; 小心被共和黨搶掉勝利.
忠告:"買不起房子, 不要借錢買." 否則全世界都要承受負面影響. 繼續降息吧.

說一說動漫;
最近看了一套漫畫, 名為"月詠" 我認為只要對貓耳與羅莉有興趣的人會喜歡. 我倒是很喜歡那些吸血鬼的笑料. 雖然這漫畫有裸露鏡頭, 但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它很搞笑.

死神:現在總算可以看劍八打NNOITORA了. 好過看別的.

火影:萬花筒寫輪眼用太多會瞎眼. 使用前應該看醫生, 然後在等待另一個有萬花筒寫輪眼的人捐贈眼角膜.

海賊: 熊人是未完成的最終兵器, 那麼不是無敵的麼?(不要!不要破壞我對最終兵器彼女的美妙印象!) 我很討厭黑鬍子, 他怎麼成為七武海? 去切腹吧.

銀魂: 兩禮拜沒有連載, 不過上一集依然非常好笑. 銀魂萬歲!

體育新聞;

利物浦沒救了, 死美國老闆! 紐卡索也沒救了, KEEGAN又怎麼樣? 你的隊伍被VODOO了. 曼聯的羅納多應該不會受傷, 阿申納的法比加斯應該不會缺陣, 切爾西的阿布應該不會破產, 所以沒戲唱了!

現在最當紅的球員是誰? 我認為是意大利AC米蘭的十八歲的 "Alex 鴨子"(Pato, 葡萄牙語的意思是鴨子.葡萄牙語的名字都很長, 通常他們會取個小名.). 休息了很久但一出來就光芒四射, 年輕有為.

在Grace Field踢球小心印尼人, 他們是可怕的球隊. 小心每個禮拜被TRASH. 要叫更多幫手.

音樂新聞;

華人流行音樂, 我喜歡胡彥斌的《男人歌》,方大同的《未來》.

日本流行音樂, UVERworld的《PROGLUTION》和MISIA的《EIGHT WORLD》

英語流行音樂, Silverstein的EMO-PUNK, 很有宣泄力.


新聞報告完畢, 謝謝大家.

請介紹溫柔可愛的女生給我, 要十七歲KAWAII的眼鏡娘(本人特殊的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