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二, 6月 10, 2008

夏日的瀑布

在馬來西亞傳來的全是壞消息. 油價猛漲, 導致連鎖的通脹. 這是預料之中的壞消息, 世界每桶原油的早已接近140美元, 如果政府繼續津貼下去的話在經濟方面來說是不健康的. 問題是國陣政府把那些多餘出來的錢放進口袋內就大大地不對了. 如果有人因為油價漲而換天然氣(NGV)為燃料的話, 更加沒有道理, 如果你當過的士司機的話你就知道等待壟斷的加油站添油是噩夢.

馬來西亞還有相當的經濟實力, 換作是越南呢? 會發生嚴重的越南盾貶值以及通脹. 所以人們都說越南完蛋了. 人們認為他們不會像97年面對金融危機的泰國般復興.

日本出現凶殺狂人. 在東京秋葉原開卡車撞人, 在拔刀殺害無辜民眾, 完全沒有固定目標. 一共七個人死亡 , 有沒有阿宅喪生就沒有人曉得了. 那殺人兇手顯然是精神有問題, 雖然及不上美籍韓裔瘋漢趙承熙(在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殺害32人後自殺), 但在日本也算是大件事了. 在日本階級鮮明的高壓社會,產生這種現象是不令人奇怪的.

結果還是奧巴馬贏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莉會不會作他的副手? 不知道. 誰能夠贏得11月的總統大選? 天曉得.

歐洲足球國家杯開踢了. 許多人說沒有英國就不好看了, 對從來不看國家隊比賽的我沒有影響.

申請了一張借記卡. 只是為了上網買東西. 這種卡是先付錢後花費. 即使被人知道密碼他們也只會發現卡沒有餘錢可用. 一口氣買了兩個PS3游戲. 必玩的小島出品[合金裝備4](或[潛龍諜影4])的隱蔽式動作游戲. 另一個則是機械人愛好者必玩的[機戰傭兵:答案](或[核心裝甲:答案]) . 我還很年輕的時候有玩過機戰傭兵的第一集, 從此以後無法忘懷. 錢永遠不夠用, 我還想買阿根廷國家隊球衣、室內足球鞋、室內足球, PS3游戲如[俠盜飛車4]和[刺客教條]. 不過我相信我取得路稅回扣就能夠買完以上的東西.

Bleach死神開始回憶故事.假面軍團們以前是隊長級人物. 平子隊長喜歡爵士樂. 握綾鐵齋是大鬼道長.

"破道之八十八‧飛龍擊賊震天雷砲!"

藍染大人用[縛道之八十一‧斷空]輕鬆抵擋掉鐵齋的攻擊....... 果然是魔王級力量. 不過鐵齋還會[禁術] , 真是越來越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