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二, 7月 21, 2009

沉冤待雪

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政治秘書趙明福不知何故從高樓摔下而死, 得年三十歲. 而且不是普通的大樓, 是反貪污局的總部.

所謂的不知何故是因為整件案件毫無頭緒. 我認為他殺的可能性很高, 因為一位即將當爸爸的大好青年不太可能無故自殺, 他的未婚妻有兩個月身孕.

即使從高處摔下, 可是趙明福身上沒有明顯傷痕. 按照常理, 應該會鮮血四濺, 慘不忍睹. 但是擺在我們眼前的情形卻不是這樣.

先談反貪污局. 他們從沒獨立運作, 都是聽中央政府命令行事的, 很明顯是裝模作樣的無用傀儡. 牙醫大臣貪污嚴重他們從不徹查, 卻不斷滋擾民聯的議員.

而趙明福被反貪污局帶走問話, 過後就離奇地陳屍在反貪污局大樓下了. 反貪污局固然難咎其責, 被他們帶走問話的人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死掉?

民聯的政治人物成功抓著這件政治資本激起民憤, 使國陣政府好不容易爭取的支持率大跌.

死有重于泰山, 或輕于鴻毛. 趙明福的死喚醒了多少人的良知? 我痛心的是冷漠的人們問 :" 什麼是MACC? 是蘋果電腦MAC嗎? 趙明福又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