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四, 8月 27, 2009

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計劃推出第三個資料片,『Cataclysm』,期待已久的艾澤拉斯飛行終於要實現了.

屈指算來, 我在『魔獸世界』已混兩年多了. 回想當初接觸魔獸世界是從沒想過它會像現在這樣受歡迎. 當初我是玩『魔獸爭霸 III』的Campaign被劇情迷住了才去玩『魔獸世界』,從此再也走不開了。

『魔獸世界』好玩嗎? 很多人會這樣問,尤其對網絡游戲不熟悉的人,『魔獸世界』有1150萬名玩家, 是世界紀錄最多人玩的網絡游戲.。我不是喜歡玩網絡游戲的Gamer,卻也中『魔獸世界』的毒.

當初拓荒時期常遭遇挫折:資源短缺、裝備爛、 技巧不夠,差點讓我放棄, 還好我遇上了很好的公會,公會的會長幫我Power Level及刷裝備,教導我許多做人(和玩游戲)的道理。 (他的本尊角色是牛頭人德魯伊, 我的則是不死族術士。)  在『燃燒遠征』時代(Burning Crusade),我的公會橫掃黑暗神廟,是公會最輝煌的時期,在太陽井高地推出後我們打不過,我就處於半退休狀態,將我的角色出讓給公會的成員.

最近, 我回到艾澤拉斯,帶新人練等,讓我回憶起從前的點點滴滴,如:在貧瘠之地的十字路口遇見許多聯盟的PVP, 並遭遇聳人聽聞的Barrens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