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六, 9月 20, 2014

一波三折

我說過討厭測驗,卻還是報名參加日語課程,完成了初級日語測驗,典型的口是心非。

右下角的智慧牙也蛀了,只好去牙醫診所拔除。手術後,我挑戰自己不吃止痛藥,以忍痛為目標,自討苦吃。

最近重玩 Dota 2,遊戲思維還停留在 5.84c 的年代,不習慣現今的玩法,一直送人頭。即使與現實中認識的朋友組隊,仍然被罵個狗血淋頭。

日本音響研發公司 47研究室木村先生與塚原先生分道揚鑣,各自為政,塚原先生到山梨縣開了一間名為 Sparkler Audio 的公司,售賣自己DIY的音響套件。

自從試聽 0247 後,其聲音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我寫信給塚原先生詢問關於 0247 Treasure 的套件,他告訴我已停產,推薦我新的 S305 系列耳擴。我毫不猶豫地向他下訂,於六月寄往表親京都的住處,再以船運轉寄至大馬,三個月後才收到。船運路途顛簸,S305 的開關在運輸途中撞壞了,無法打開。

與其寄回日本,不如請電機系的前輩來修理。經過數小時的奮戰,成功修好S305。目前還在煲機當中,其聲音是標準的 47 研究所的標誌,清新自然。舊的 GSP Solo 就出讓給朋友。Solo 與 S305 聲音取向各有不同,S305 的聲音更適合我。


正在煲機當中的S305。

P/S:蘇格蘭的 SNP (Scottish National Party ) 執政推出重磅炸彈(政治脅迫),蘇格蘭統獨投票。雖然最終是統一派(Unionist)勝利,無論結果SNP 都已達到目的,就是為蘇格蘭爭取更大自治權,鞏固黨在蘇格蘭國會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