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二, 2月 26, 2008

啟事錄

馮寶君又參選了. 看來我猜測錯誤, 特此向她道歉. 原來她是鬧彆扭, 不是叛變. 這樣的鬧情緒的人能成為政治家嗎? 我不懂.

陳廣才原來有一單貪污的官司未打, 這樣清廉形像的人誰敢派他上陣?

話說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席成為焦點戰區, 原因其實很簡單. 這個地區的居民大多為知識份子, 專業人士, English educated people. 說白一點, 是狗眼勢利者居多. 周美芬當選國會議員之後只做市議會的工作, 路爛、溝渠塞、路邊電燈壞, 並不是國會議員的事務. 她這樣一個台灣畢業生, 沒什麼大作為. 常說要為婦女爭取權益 , 卻只是空口說白話, 看來跟黃燕燕是同一流派的人. 這次在野黨行動黨派出了牛津畢業生潘儉偉, 看你怕未! 他可是經濟學系的人才, 讓靈北的狗眼人士眼前一亮. 潘在街頭演講也是用英文, 有點像奧巴馬. 反倒是周, 非常市井的拜票方式, 看來她的目的是要Pasar的家庭主婦們投她一票. 然而胡薦彪果然得到好選區, 看來他將會扶搖直上. 他是我的母校畢業生. 可是我總是很看不起他這種利益主義者, 在中學時代, 他已經是學生們的領導者, 品學兼優, 老師們的厚愛. 學校裡的精英們喜歡權力鬥爭, 我們則是放棄與人競爭, 結果就成了"學校裡的毒瘤",不讀書只會鬧事, 老師們欲除之而後快. 但這些並不代表什麼. 一個人真正的價值並不是會讀書, 而是是否可以為這世界帶來福祉、貢獻. 我的貢獻是.....讓紀律老師不至于失業.

我本人認為一個人的學歷、社會地位、職業或財富, 並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品行、道德. 所以狗眼不會是個文明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