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五, 4月 25, 2008

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李家全附屬的小器政黨絕望啦!!
絕望啊!! 我對林冠英的高明手段其實是預知性的變相跳槽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只聽"珍"話的拉伯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中国虛無毫無理性的民族主義絕望啦!!
絕望啊!! 我對每桶汽油的價格飆昇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世界糧食短缺卻是更多窮人受害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現在年輕人的工作態度絕望啊!!

絕望啊~~~啊!! 我對Riise的終結之烏龍球
其實是收了羅曼的鈔票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Mirana不買Perserverance絕望啊!!

絕望啊!! 我對20歲還沒找到女友的自己快要變成魔法師絕望啊!!


絕望啦!!! 我對其實不是絕望卻一直在寫絕望的自己好生絕望啊!!! (抱頭逃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