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二, 3月 25, 2008

春季涂鴉之語

本文與標題無關, 我並非破壞公物者.

馬來西亞大選留下了很多後遺症, 先是馬華內鬥, 不妥黃家定的人都要弄倒他. 巫統也和皇權鬥個厲害.他們說林吉祥要杯葛霹靂的就職儀式是不敬. 那麼現在登嘉樓蘇丹委任的大臣就要被他們開除了, 更何況登嘉樓蘇丹是目前的最高元首, 巫統可算是 "褻瀆" 麼? 安華不愧為政治高手, 把現任首相弄得暈頭轉向, 無可奈何. 東馬的議員最現實, 總是渴望跳槽. 朋友的爸爸現在不只是YB, 而且是行政議員了.

查卡利亞活生生的被巴生人嚇死, 真的是太便宜他了.

行動黨出了第一個拿督, 首相為司法冤案平反, 三權分立變得越來越明顯.

最近小說的靈感給謬斯女神開了水龍頭, 源源不斷. 不過人物太多, 難以兼顧. 希望有個好人可以和我構思一下...... 現在決定要悲劇故事......

我終於都邁入二十歲黃金年齡, 可是感情世界仍然空白一片. (眼鏡娘, 噢! 不! 這世界根本沒有神!)

莫非我要效仿某些貴公子, 帶女生去羅馬的Fountain Di Trevi, 喝一杯香濃的咖啡? 晚上帶她到某間六星級餐廳? 第二天去米蘭掃時裝貨? 我靠.

何謂不浪漫? 就是跟女友在羅馬六星餐廳穿晚裝吃燭光晚餐時向她介紹菜式 Rane in guazzetto 其實是 "酸甜田雞"

氣氛立刻會倒轉,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