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日, 12月 31, 2017

Iron Branch

足球比賽習慣在90分鐘補時替換球員拖時間,我也在2017年最後一天寫文章填補空位。

利物浦經過兩年的起起落落,總算換來熱情十足又眾志成城的教練克洛普,即使後防依舊千瘡百孔,利物浦的進攻可媲美蘇牙的時代。原以為利物浦前場主力庫迪尼奧可成大器,沒想到又是背信棄義的拉美仔,他們眼中只有巴塞隆納。利物浦17/18賽季最大收穫可謂買下埃及閃電俠穆罕默德·沙拿,此人動如脫兔,腳下功夫細膩,射門刁鑽,為利物浦貢獻多分。

前教練羅傑斯跑去蘇超凱爾特人執教,日子寫意,國內聯賽沒對手,歐冠聯賽沒期望,隨便踢也不會面對下臺壓力。

狐狸在去年 15/16 賽季莫名其妙地奪冠, 封建迷信的人認為是泰國高僧下咒,卻保不住拉涅里在16/17 賽季慘遭解僱。如今快餐時代,半賽季表現差就炒,毫無商量餘地。

沙地阿拉伯與卡塔爾的政治角力最終成了足球轉會市場的重磅炸彈。卡塔爾投資的巴黎聖日曼球會豪擲二億歐元買下巴塞前鋒內爾馬,粵語俗稱『做壞市場』,球員身價水漲船高,各球會被迫以天文數字買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