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六, 9月 22, 2007

再見了,穆里尼奥。

如果有人問我欣賞切爾西球會的理由,除了佐拉, 就是教練穆里尼奥. 執教切爾西三個賽季帶來兩個聯賽冠軍、兩個聯賽杯冠軍與一個足總杯冠軍. 我不懂羅曼是否懂足球, 這種成就並非人人做到, 只有他, 狂人.

他狂, 狂得起.

"你知道為甚麼我們的球隊會勝利? 除了有好的球員, 還有我, 最特別者."

"切爾西只需要一個巨星,就是我。"

"要擊敗切爾西的最佳途徑就是僥倖."

"排在首名是不會有壓力的,壓力應屬於第二以及第三的球隊。"

"我確實對來自蘇格蘭禽流感的憂慮多於足球。因生命與足球相比,哪個才更重要?我可能需要買些口罩。"

都是他的名言.

羅曼帶來Shevchenko 的時候我就知道大大地不妙了, 足球最怕就是老闆干涉足球經理的決策.

英超如果少了他這樣有型又有個性的教練, 真的會失色.

在他辭職後,德落克巴聲淚俱下送別、切爾西迷忿忿不平、羅曼在看台展露深沉的微笑.



永遠記得你在切爾西的日子, 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