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日, 9月 23, 2007

妳只需說晚安

如預料中一般, 我被她拒絕了. 如果我說我不失望純粹是鬼話. 我的心冷得不能停止寒戰.

告白的痛楚是來自失去一個摯友. 當我看到那封信息, 雖然已在預料之中, 但悲痛不能止歇.
失去友情才是痛苦的來源. 可以繼續做好朋友是騙人的吧, 都不想見到我還有什麼友情可言. 祝福是友情結束前最後的情感. 我其實一早就不應該有非份之想, 其實我已不想再失去一個朋友, 其實我很遺憾, 其實一切都是錯誤. 其實復其實, 這個字眼已經失去它的意義.

我沒有什麼感覺, 感覺已經麻木了. 剛好十年的友情, 毀于一旦, 不是欲哭無淚耶? 送出最後的祝福是高興, 還是無法釋懷? 我不會切斷聯繫, 否則就顯得我太無義了.

"妳不需介紹任何人給我認識, 我只需真正地認識妳."

The Click Five
Say Goodnight

我們分離有它的過錯
我根本不想離開
淚一般的墨跡未干
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呼吸

妳只需說晚安
反正我明天就走
妳只需閉上眼睛
我不能承受這悲痛
妳只需悄悄走開
妳知道我不會留在原地
再見很難說得出口
妳只需說晚安

我們正處在永不結束的魔咒
看著逐漸微薄的沙漏
讓電話完成它的工作吧
你的聲音甜美
但它刺痛
你的話是回憶
但它灼燒

妳不用說再見
妳只需輕閉雙眼
伴隨夢境睡去吧,黎明正到來
所以離開吧

妳只需說晚安
反正我明天就走
妳只需閉上眼睛
我不能承受這悲痛
妳只需悄悄走開
妳知道我不會留在原地
再見很難說得出口
妳只需說晚安

妳只需說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