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六, 9月 15, 2007

虞兮虞兮奈若何?

最近忽然間有一股毅力冒出來, 勤練足球, 我要變得更強. 自己破費買了一個足球在家練習, 還買了一對"耐克"室內足球鞋, 以應對繁忙的聯賽. 身為利物浦球隊的忠實支持者, 又破費買了她新一季的主場紅色球衣 : 你永遠不會獨行. 我們Hazel FC做了一套隊衣, 很有型很有團隊精神, 可是贊助人GT忽然變得吝嗇(在我們輸球之後), 果然是政治人物.

近來的夜晚, 除了喝茶, 還是喝茶. 所謂書懷喝茶, 志在交流. 我們現在人又齊聚了: 奧士, 傑克, 蓋文(以前稱為"猛料之失眠受害者") , ZzhG(之前稱為自由式九十三) , 酷國翊, 翔. 天天去慕尼, 差不多把我的味蕾給扑滅了. 天天西瓜特別, 老鼠粉, 天啊! 我是最串的人. 我問慕尼的老闆 :”Did you smell something?” 因為他端給我的老鼠粉已經燒焦了, 所以我很不爽.

我喜歡上了我以前的小學同學! 女人的心比大海還有難以預測、危險. 她一會對我好, 一會對我冷﹔我快瘋掉了……傑克曾說過英雄難過美人關, 而順鴻說過小心遭到美人毒手; 我卻心甘情願的被折磨…… 真失敗. 我每一晚都夢見她, 正如平時的她 : 天然呆卻殘酷無情. 結果我掉進了無盡的深淵. 我很匆忙, 的確我是這樣的人; 別跟我說十年朋友還需要時間了解對方…… 雖然有人說我有些花心, 但因為我還沒正式拍拖所以可以到處尋找理想的伴侶, 這是正義. 不要在裝傻啦! 妳知道我喜歡妳! 不要這樣冷酷拋下我離去, 我會真的真的真心對妳! 我會為你付出我的所有! (嗚哇哇,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無情人終成怨偶.

錢包已死, 我要買兩個PS3的游戲 :Blade storm : Hundred Years War, 真三國無雙五; 很貴.

Bleach死神: 原來妮露是如此性感的大姐, 又有型又強又要報一護的恩情. 如果有描寫一護的戀情, 恐怕會變成後宮劇情. 五號的瘦個子去死把! 哈哈哈! 哪裡可能鬥得過三號的大姐! 久保帶人可能是個色鬼, 他似乎很喜歡巨乳.

黃明志似乎被政府逼瘋了, 只會在網上歇斯底裡的罵人粗口, 層次很低. 而大馬政府的白痴們又鬼話連篇.

無聊, 我最恨作秀的人. 布什在作秀, 民主黨也在作秀. 他們心裡有為受戰爭蹂躪的平民淌過血嗎!? 教育部長也是在作秀, 在黨中往上爬! 某人的女婿或四樓的混蛋也是; 妻子剛去世不久又另娶新歡的一國之首更可惡. 難怪布什要作弄他. 布什見到他時跟他說 :“我為你中年喪妻感到心痛.” 一旁的人員提醒布什 :“他已經另娶一個了.” 布什故作愕然:“這麼快! 那麼恭喜你了.” XD

我剛買了三張專輯, 是日本小田原的搖滾樂隊“藍坊主”的專輯, 他們的風格我很喜歡. 還有收到朋友自制的英語流行音樂合輯, 裡面有現在最熱最紅的英語歌曲. 我義正詞嚴地指責我的朋友為甚麼自制合輯. 我說: “難道你不知道這是侵犯版權的行為嗎? 你不尊重版權! 不尊重藝人們的付出! 不尊重他們唱片公司的商業利益! 更抹殺他人的創作! 也使音樂的工業面臨危機! 也使藝人的忠實支持者難堪! 也使國家蒙羞! 更顯露出你的道德淪陷! 混蛋! 我們絕交! ” Bla bla b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