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四, 5月 08, 2008

小心為上

最近寫部落格要小心, 不要涉及政治課題. 尤其是針對國家領導人的利益集團的課題 , 如果誤越雷池就會被內安法令捉進大牢, 關得你意志消沉, 人格低落, 再也爬不起來 (針對一般人而言)

如果我被捉? 我絕對不會絕食、拒絕保釋、不要見家人等等. 我會請律師請醫生證明我有脊椎炎, 隨時癱瘓; 糖尿病, 隨時要截肢; 眼角膜移位, 隨時失明. 然後勾結外國利益集團保外就醫.

某位在野黨領袖也是這樣瞞天過海, 過了海就是神仙! 本來還以為他虛弱地快死了, 釋放後卻無比精神, 容光煥發,馬不停蹄地舉行大大小小的政治演講.

雪州蘇丹的堂弟拉惹帕特拉被煽動法令逮捕, 實在是政府的一大蠢事. 他早就已經預料到政府會抓他, 計画通り. 政府抓他就是為他宣傳, 现在可鬧得熙熙攘攘. 什么是煽动法令? 就是以言治罪,抹殺了人民可知的權利, 還說會破壞國民團結? 妖言惑眾? 簡直就是屁話, 也是一種對人民智慧的污辱.

看了柏楊的《醜陋的中國人》 就像一面鏡子, 將民族醜陋的一面反映出來. 我對自己很絕望啊!! 等到柏老去世後才看他的書真的很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