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三, 5月 21, 2008

網遊天王

我不認為我是一位網遊天王. 至少我並非二十四小時坐在電腦前. 電腦的吸引力的確比一般的活動來的強大, 但是千萬別因此廢寢忘食, 小心患上深度靜脈血栓而死.

有一位洋人Andrew, 在香港扮成女人出街, 當真嚇死人也. 他一個彪形大漢, 滿臉中年橫肉, 濃妝艷抹迷你裙走上街頭, 還不造成社會恐慌?

うおっ!まぶしっ!(嗚哇哇哇! 我被慘不忍睹的東西閃到了!)

怎麼才算是成功的易裝? 上街不但沒引起社會不安, 人們還讚賞漂亮, 那就厲害了. 如果有易裝癖但樣子不討好的話, 大可在家裡扮演, 沒必要出門接受社會的壓力.

最近日本人還出了一本書, 教男人怎麼去易裝, 這社會真的變了啊~~~ 日本有些易裝的男子實在太太太美麗了, 不! 我不承認! 我不承認我喜歡易裝的美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