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三, 9月 14, 2011

花樣年華

我剛安裝了最新的模擬人生3資料片,『花樣年華』(Generations),和兩個組合包『休閒生活組合』(Outdoor Living Stuff)、『城鎮生活組合』(Town Life Stuff)。

等等、『花樣年華』真的是資料片麼?看起來更像是『偽裝』成資料片的組合包。

文件夾才0.9 GB的大小,還慘過『休閒生活組合』的4.6 GB。

我傾向認為這是某個EA的無良董事推出來斂財的。

內容十分的空洞,新增的功能如同雞肋,舊的BUG尚未修復還在增加新的BUG。EA所做的只是推出大量的物品包、組合包、新城鎮繼續斂財。

讓我們來看看『花樣年華』的新增功能:

1.回憶系統:出門吃飯、游泳健身也算回憶,那麼為什麼不把上廁所也列入回憶中呢?

2.寄宿學校:就是把家裡的小孩送出去『消失』一段日子回來說他畢業了!死EA把『夢幻大學』的美好回憶還我!

3.惡作劇:分明就是要把我們的模範少年少女變成死小孩,還增加了『中二病』(Rebellious)的個性。

4.畢業舞會:讓少年鑽進『兔穴』(Rabbit Hole) 消失一陣子再跑出來,莫名其妙地和一個怪咖戀愛了!

到橋港遊玩已讓玩家自己製造出Mod了,EA卻從來不重視我們玩家要的東西。


EA、接下來寵物資料片給我搞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