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一, 9月 05, 2011

豈惟吾黨殊榮

總是有些人喜歡在日本次文化的討論串鬧版,通常是喝中共奶水長大而導致腦殘的人們。

他們一如既往無法區分法西斯主義和流行文化,也無法運用邏輯思考。

當有人說八路軍『八年抗戰』云云,我就想嘲笑他們:當年日本皇軍是你們八路軍打跑的麼?好不要臉!中共七分發展兩分應付一分抗日,而國民黨損兵折將、精銳盡失,戰後短短四年丟掉中國江山也情有可原了。

經過中共醜化的國民黨將領遇到日本皇軍總愛逃跑,實際情況剛好相反。八路軍可以說:反正打游擊戰嘛,不是邊打邊跑麼?

薛岳殲滅皇軍無數,張自忠、王銘章力戰殉國,這些歷史恐怕沒有多少人會注意了。

P/S:要不是日本侵華,中共哪裡有機會壯大!

PP/S:假設日本帝國不是被盟國打得首尾不得呼應,中華民國很可能會覆滅,並非民族主義者所鼓吹的必勝論調。日軍發動的豫湘桂攻勢大敗國軍證明了這點,雙方不論在裝備、士氣及紀律上都相差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