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三, 8月 15, 2007

Negarakuku

八月, 似乎很寧靜.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封閉. 尊憲仍然忙得不可開交, 平時忙著工作, 坐在公司發霉. 據他所說, 似乎等多過做. 然後週日就要和玉冰共度二人世界, 這是好事來的. 我本身雖然並沒有愛上任何一個女生, 可是我還是渴望一段夢幻似的愛情(我幼稚, 我承認.)

PlayStation 3 已經到手了. 可是沒有之前的期待與激情. 反而是無比的空虛和落寞. 游戲光碟又那麼貴, 我要打槍銀行了.

王力宏的新專輯只能說一個字, "顯" . 風格依舊, 換湯不換藥. Henley的新專輯, 兩個月趕出來的, 你說呢? 說爛, 尊憲(或全部他的支持者和絕對Superstar 24強)會不爽; 說好聽, 大家都知道我實在是在說假話. Kyan、Wee、Diana 的專輯在哪裡? 唱歌好聽的人無法出專輯一點都不好笑.
我承認, 夏日八度演唱會是許俾文和陳慧恬倒霉, 他們唱的還不至于爛, 但是接下來的表演者太強啦. The Cross 韓國樂隊, 一曲Don't Cry, 那種聲音嚇死人, 音階高的不能再高啦, 我看連曹格的風頭都被蓋掉了. 那兩個韓國男子又有一張俊臉, 無敵啦.


這個月最好聽的歌是 : 黃明志的Negarakuku! 歌詞雖然戲謔亦不失真實感. 歌我是很欣賞(講穆斯林祈禱像雞叫那一段無法苟同外,嘲笑他人宗教會招惹仇恨。) 他的為人我則不願置評. 真相也是很敏感的哦, 大馬從來都不是民主國家啊. 為了什麼原因道歉呢? 因為才華橫溢沒有報答國家嗎?

最近準備寫一部賽車的小說. 啟蒙老師是王祚維, 寫他駕駛一輛Nissan GT-R Proto 有型哩! 羅振業駕駛的是Nissan 350Z GT 也很厲害. 然而宏業、葉志鴻、阿Keat、Ryan的車還沒徵求他們的意見. 我駕駛的是Audi TT 3.2L V6 S-Tronic 不錯吧! 然後另外兩個人安排了車的是添勝: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 查爾斯 :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都是好車啊! (現實生活中無法買到的車, 過下癮也好.) 然後還有Ferrari 黨的人們, Risk 駕駛Enzo Ferrari , Ramze駕駛Ferrari F50 , 其它三人待定. 還要設計一個三個女生的賽車黨, 分別駕駛 Lamborghini Murciélago , Lamborghini Gallardo 和Lamborghini Diablo , 不是很嚇人的飛車黨嗎? 警察怎麼追捕他們? 當然是使用 F-35 Lightning II 戰鬥機啦, 不要活捉, 要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