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五, 8月 17, 2007

我們是“前邊”

死神BLEACH

Noitora竟然是第五號, 還那麼自大, 真是不知死活. 十刃前一二三應該全部的刀都鏽掉拔不出的, 正如烏爾其奧拉一樣. 且拭目以待看黑崎一護怎麼樣虛化吧!

最近看一套新的動畫, 名叫《Princess Princess/變身公主》. 故事是說有一個男子中學有一個傳統, 就是任命發育未成熟的美少年扮成女生娛樂大眾. 意思就是"女裝美少年". 覺得故事有些變態所以我不看了. 害怕變成"戀童同性戀者", 干下犯罪行為.

海賽爾FC 剛贏取了"黃世豪" 杯室內足球賽. 雖然杯的名字超爛但是競爭很激烈. 有默契十足技術一流的PJU4和Wannabe, 有唯快不破的MIC, 有超級狼胎的EAGLE FC和Gladiator. 但這些都是陪襯品. 因為真正的勝利者是我們. 半決賽重要球員Kenneth肋骨受傷, 幾乎昏迷, 豈知決賽又生龍活虎般回來助陣, 還攻進制勝球. 在戰勝MIC後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大叫, 大家都沉浸于喜悅之中 . 拿獎後"傑克"還抱著金杯來吻. 但是我們下一圈比賽將會是縣區比賽, 又沒有了去新加坡唸書的"重撥" , 到時候可真是傷腦筋.

數日過後我們的贊助人GT請我們吃大餐. 順便說GT是馬華黨員, 是一名律師(副業是酒吧老闆). 他相貌堂堂. 談吐斯文, 知識淵博. 果然是政治人物. 大家都出席了, 還有我這個毫無貢獻的無聊者, 和尊憲的女友曾玉冰. 由於我說謊,導致友情出現裂痕,無法彌補。
希望下一次比賽我也能到現場去看看吧.
還有希望兩位中衛和解, 不要再僵持下去了, 不然我們的隊伍就變成一盤散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