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五, 10月 08, 2010

閃光彈

我不應該看黑咲練導先生的四格漫畫,作者的友人已提醒我們他用四格來畫H漫(其實不算是H,應該是說用四格來畫閃光糟糕漫。)

他的作品主要是在遊戲雜誌上連載的《放學後PLAY》,講述一對熱愛電玩的高中情侶閃光生活故事。兩人的戀愛互動當真閃瞎我了:“Arrgh, mabushi! 可魯,你在哪裡!?”

看見小情侶羞澀的感情,心一陣陣痛,往胸口一摸,殷紅的不正是血嗎?

作者任重而道遠,駕馭赫利俄斯太陽車不容易。通常少年漫畫都是以『友情以上,戀人未滿』做愛情描寫的主要成分。但沒差啦,正式談戀愛或沒正式談戀愛都會把讀者閃瞎。我們這群讀者就是太陽車,我們為閃光所害,卻又希望角色配對最後能幸福快樂。(兩者都是現實生活所缺乏的,不對嗎?)

例子如《狼與辛香料》,該死的赫蘿和羅倫斯,明明已經像老夫老妻,卻還沒正式戀愛。作者騎虎難下,讓他們正式戀愛,故事就結束了,飯碗也砸了。大團圓結局很通俗,不過如果作者描寫人與神靈戀愛的悲劇,讀者們準把作者丟下油鍋。

《銀魂》作者猩猩空知玩火玩過頭了,月詠和銀時已成讀者們的怨念配對(腐和銀時控除外),空知不讓他們在一起的話,恐怕連素來冷靜理智的我也會去砸空知的招牌。附帶一提,腐配中最受歡迎的配對是土X銀。(等等、為何阿銀是受啊?)


動畫製作組也拿這題材開玩笑。

P/S:老實說我不清楚為什麼銀時會如此受女性讀者歡迎,明明是沒蛋的廢柴天然卷,在「最想結婚的動畫角色」網路投票排榜首!話說怎麼會有這麼多女生閱讀猥褻名字的漫畫啊!?

PP/S:最近也在看『笨蛋、測驗、召喚獸』,主流菜色此作品中都有,異性戀、(真正意義上的)同性戀、百合、BL、偽娘(應該說是美少年)、搞笑等。偽娘木下秀吉,官方的性別是......秀吉。我不能接受中間性別,因為總會想起魚住!(不知含義的人到Komica看看就知道。)我雖不是腐男,但我希望看到雄二X明久,啊哈哈哈哈哈 (明久:我才不是什麼受啦!) 個人認為久保利光不太適合明久,總覺得明久這個笨蛋需要雄二的照顧。(旁白:“呼呼呼,露出本性了吧,怎麼都是同性配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