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一, 6月 03, 2013

狂人回歸

在許多人的眼裡,利物浦球迷眼神早已失去昔日的光輝及自信,終日死氣沉沉,正所謂:哀莫大於心死。雖說利物浦是在重建當中,我對羅傑斯(Brendan Rodgers)的領導方式有所保留。齙牙蘇(Luis Suárez)邏輯有問題,無緣無故咬人,被禁賽十場卻責怪英國人苛待他?除了爭議不斷,此人只是把利物浦當作跳板而已,不能久留。

佛爵爺(Fergie)退休當然是上賽季最讓人欣慰的消息,至少我們知道曼聯要破利物浦的歐冠記錄還要很長的時間。繼任者是太妃糖的莫耶斯(David Moyes),他的打法很適合曼聯的傳統,或許這就是他被點名繼承的原因。

狂人(José Mourinho)宣布回歸切爾西,還以為他和羅曼(Roman Abramovich)鬧得不可收拾了呢。在我2007年的日誌有記載,當初許多球迷或球員都不捨他離開。能在斯坦福橋重溫舊夢,人們期盼能看到他在切爾西終老。

貝尼迪斯(Rafael Benítez)在安菲爾德的地位何等崇高,斯坦福橋的球迷卻給他這樣的待遇,即使他為切爾西帶來一座歐聯獎杯。他昂首地離開,到拿波里任教,頂替轉投國際米蘭的馬扎里(Walter Mazzarri),希望拿波里不會像2010年的國米,給他搞垮.......

拜仁贏取歐冠還不打緊,更收購了對手多特蒙德的主力格策(Mario Götze),六冠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即將走馬上任,人們可以在未來看著他們繼續壟斷歐洲足球。原三冠王教練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卸任,媒體還猜測他要去『銀河戰艦』皇馬,其實他是享受生活去了!

妖人法爾考(Radamel Falcao)去投靠拉涅利(Claudio Ranieri)執教摩納哥.... 幹什麼?遊艇上看F1?這樣的人去踢法甲真是大材小用。摩納哥剛從法乙回到法甲,吸引俄羅斯富豪(Dmitry Rybolovlev)投資,在轉會市場上揮金如土。

西班牙翼鋒納瓦斯(Jesús Navas)一向患有思鄉病,從未離開老家塞維利亞,如今卻被曼市的支票治好了!

宇宙隊巴塞羅納有梅西(Lionel Messi)配內爾馬(Neymar)的鋒線,皇馬孰能匹敵?趕快簽下熱刺的貝爾(Gareth Bale)吧!左貝爾右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多麼美妙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