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四, 2月 10, 2011

托雷斯

托雷斯曾是利物浦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可惜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終於認清他的真面目。

球員轉會無可厚非,但托雷斯在轉會期限最後三天突然提出轉會申請,明顯是已與切爾西在背後談妥,不想給利物浦球會管理人有時間作出反應。

羅曼開出的價錢相當豐厚,五千萬歐元。不過,臨近轉會期限,利物浦球會急需人員補充,只好花三千五百萬歐元的敲詐價格買下安迪·卡羅爾,結果五千萬歐元也沒剩下多少。

P/S:卡羅爾從來沒想過要離開紐卡索,貪得無厭的 Mike Ashley 卻把他賣了。

激昂高喊“El Nino” 已成為歷史,愛唱歌的Kopite為他所作的歌曲也將遺忘。面對一位功臣的離棄,除了憤怒,更多的感覺是失落及傷感。

感謝你的三年半,托雷斯。你往後只能獨行了,我希望你想起在安菲爾德的日子會感嘆:“當初為何我選擇離開呢!?”

P/S:一些人責怪利物浦球迷反應過激,是因為他們不了解利物浦球會上上下下如同一家人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