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不能

星期二, 2月 15, 2011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觀賞了動畫化的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有些事情不吐不快。

很抱歉諸位阿宅,我總是喜歡把2次元世界和現實扯在一起,畢竟我和諸位阿宅一樣,是真實存在的人類。

1-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宅!

想都知道,我在身邊找一位阿宅朋友都難若登天,別說妹妹會宅了。

2- 我的妹妹哪會和哥哥分享ERO遊戲!

不可能吧?而且哪會有女生玩ERO遊戲的呀?!

3- 我的哥哥哪會這麼溫柔體諒!

這是來自一些妹妹的意見.....

4- 宅女們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吐槽。宅女已是非常稀有的,遇到『千葉墮天聖黑貓』的機會更小於零。

Last but not least,高坂兄妹的傲嬌準是遺傳老爸的!

P/S:值得注意的是這部作品道出了阿宅的處境。媒體和大眾誤解,都以為阿宅是變態或白痴之類的,以偏概全,那是令我很反感的事情。

PP/S: 我已確認染上『花澤病』了,《Angel Beats!》立華奏、《化物語》千石撫子、《IS》的夏洛特和現在的黑貓,她的聲音超好聽的,有什麼不滿嗎!?